中文版ENG

代理產線

• 首頁 > 代理產線

復旦微電子集團
旺玖科技 

復旦微電子集團

1998年7月,由復旦大學“專用積體電路與系統國家重點實驗室”、上海商業投資公司和一批夢想創業者聯合發起創建了復旦微電子。公司成立以來,已成功地確立了在國內積體電路設計行業中舉足輕重的地位。公司於2000年8月4日在香港上市(股票編號:1385),成為國內積體電路設計行業第一家上市企業。

銀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8 年 9 月, 秉著擁有專業優良的研發團隊, 製造出具有高競爭力及不斷的創新出高效能的主控, 並成功地透過合作夥伴做策略聯盟. 成為國內台灣及海外市場缺一不可的USB 3.1/ 3.0 / 2.0 , Type C 主控供應商。

瀚邦科技於2000年7月設立,主要從事積體電路專業設計及銷售,核心技術為USB介面相關控制IC及高附加價值應用軟體的開發與設計。更建立軟體研發團隊,開發搭配各式USB IC的應用軟體,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(Total Solution)。

旺玖科技

旺玖科技成立於1997年11月,為一家全球知名的IC設計領導廠商,專注於USB智慧型輸出入控制晶片、機電整合技術及智慧綠色能源解決方案。旺玖科技提供的晶片系統整合解決方案,包含USB 介面橋接晶片、USB儲存產品、無刷馬達控制器、霍爾原件感測器、智慧電表及微機電感測器相關產品。

深圳市矽格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,是一家專注於固態存儲控制晶片領域的晶片設計公司。矽格半導體掌握多項關鍵技術,擁有多項核心發明專利,在市場運營方面亦積累了豐富的經驗,先後獲得了第八屆中國半導體創新産品獎和2016年大中華IC設計成就獎等榮譽。